末日

今夜要成为台风之眼

© 末日
Powered by LOFTER

心灵收集站

寒假摸鱼 

是原创姑娘 内含不明显的原创百合
想了想打了个原创TAG 如果麻烦的话就删TAG

心灵收集站

cp 李落兰x王子矜

大部分与那两班班长相识的人,给她的评价都是相当之高的,高得让不认识李落兰的人都以为她是个善良而出众的角色。就那么点寥寥数人知道,她那张皮囊下面还用层层柔软棉絮会
着带着毒的糖浆襄住的真情实意,结合她脸上同情的表情,有多么具有讽刺意义。

说说李落兰这人,明明顶着一张清纯干净的脸蛋,有着一副溫柔甜蜜的嗓音,看上去是乖乖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看着你,喉咙发出了最最诚恳而显得同情的话语,似是上帝怜惜世间悲慘事而派下的天使,实际上她正内心大声嘲笑所有因困苦而彻底无用的失败者,那些毕生碌碌无为的人根本不会被她看在眼睛里。可是不管对谁,上帝使者李落兰总是亲切的可爱人儿,她所鄙夷的平庸人或是愚蠢者不会感到她内心的讽刺的语言,而是把她当作交心的朋友,可以对她说出真相不会有什么顾忌。

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管碰见哪位妖魔鬼怪,不管内心感情似潮涌动,抬头第一个表情准是淡淡的微笑,只要不是某个随时随刻都可以吵起来的大小姐,李落兰如果愿意就能
为对方带来一场知心小天使的简单谈话。

果然看见这种小智障无比信任的眼神就觉得好好笑啊。实在是非常有趣啊啊啊啊。

李落兰这么跟熟人聊天的时候,心里实际是在想:为什么要觉得我是个好人呢,一个比我都要清楚我自己的某位大小姐可从来不觉得我是个好人耶。啊想想就好笑。

毕竟短发女生也只是一个初中女孩而已,尽管她仿佛优秀得超过了成年人的才智和坚定信念而必将受世界瞩目,但是李落兰内心依然柔软一只是柔软中藏放了那些不属于这个年龄的
利刃。只要她想,她定能用这把贴满了“‘我叫温柔’的所谓温柔”的刀子割出一颗颗赤裸裸的人心一时间问题罢了。李落兰充满自信,无所畏惧,顽劣成性。

她自己的呢,她自己那颗嘭嘭跳动的真心呢,李落兰想都不会想,她会笑嘻嘻的:“啊,我不想要它了。

因为我早就丢给一个人了呀。

FIN.

寒假的摸鱼前几天补好 文风差距还是很大的……。







拆了自家姑娘西皮我居然只有暗搓搓暗搓搓 药丸药丸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