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今夜要成为台风之眼

© 末日
Powered by LOFTER

标题等正文放出来再打

片段 正文还没有产好 产好这篇就删了

你们可以猜猜这是个什么设定 猜出来就一定码好 哎嘿(没人看的 难过




少年出现的时候,这里还没到夏天,天气还没热起来,离果实成熟还有好一阵子。明明是花儿都要凋零的日子,他却从远远的北方带来了春天的香气——奇怪,他那里难道不都是沙尘满天飞的吗。

 

是啊,沙精灵漫天都是,他们会从人体的这一个角落飞到那一个角落,带来毒素,传播细菌,一个个人类因此丧生。听起来超~可怕。所以我翻山越岭,趟过刀山,下过火海,才来到你这里。

叶修讲故事的时候拥有魔力,使人身临其境,又或许是因为他是故事的主角,因此讲得格外卖力。苏沐秋看着眼前这个新晋同居人:“你刚才是在开玩笑?”沙精灵是什么?

新晋同居人回答:“我家保姆从小用来哄骗我和我弟的童话,以此警告我们不要出门乱晃。”

......一个个人类因此丧生......这不是给小孩子讲的童话吧??

也许吧,叶修看起来很平淡,对此毫不在意,他问:“那你们讲什么?”

......?虽然感觉这个问题非常奇怪(南北差异这么大吗?),他说:“你要听啊?”

嗯啊嗯啊。于是苏沐秋清清嗓子:“从前有一个公主,她从小发黑肤白,唇红齿皓,越长大美丽的就越不可一世......”

夜晚,被云朵层层遮住的月儿只露出一小点,散发出了白白的光泽,尽管没有看到全部,却也是优雅的,是美的。他们打了一中午的架,聊了一下午的话,心中一片光明,前程似锦。之后好几个夜里,苏沐秋都是想着那天晚上的海上月和眼前人入睡,神色平静,嘴角带笑。

 

 

他们一见如故,交好速度如此迅速,彼此间有不少事情都没来得及说清楚就已经是躺在一张床上的关系,想想真有趣,人类都是这样可以这样信任同伴的吗,苏沐秋刷着牙想。

那个时候他们还穷,房子小隔音差,一个人起来的动静足以吵醒另一个人,但是叶修的态度是:你起你的,敢吵醒我我就有本事让你这天都不安宁。起床气非常严重。大少爷脾气,苏沐秋尽量保持安静,内心哼哼。

叶修绝对是个夜行生物,皮肤苍白,黑眼圈浓重,白天气质充满懒散困倦,晚上倒非常精神,所以他们大部分的活动都集中于晚上——苏沐秋不太介意,真要说起来他也喜欢在晚上做事。

他夜视能力很好,拥有有力的大腿和手臂,线条流畅的身躯,和十分敏感的直觉,相比起泛泛众生,他不太像个人,倒更像个野生动物,比如狼。叶修是这么吐槽的。

“哪能跟你比啊,叶修大大真是才思敏捷直觉准确,才几天下来居然就知道真相了,看来我得考虑找个机会封你口了。”苏沐秋是这么还嘴的。

“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咯。”

在刚刚从沾满了鲜血的场地回来的路途中,两个人又打起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