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今夜要成为台风之眼

© 末日
Powered by LOFTER

【温唐】一次对话


原著背景




一次对话

“唔......温莎啊。”

“?”

“假如有一天,假如,我走了,去外面了,以后很难看到你,你什么想法。”

“杀了你。”

“?????”

“开玩笑的啦~但这还用得着问吗。”

“怎么说。”

“奇怪,你哪次跑出去玩不带上我?你要去冒险也好逃课也好,不跟我一起去,这就是你的损失了。”

“......不要以为你这么说了就能掩饰你上次把我给卖了的事实。”

“哎~这么说好过分,明明那种时候了,不说出来我们就都要倒大霉好么。”

“......也是。”

“嗯哼~”

......

......

“唐,我觉得你今天很奇怪呀。”

“没事少打听。”

“噢。”

......

......

“温莎——”

“唐——”

“我先说。”

“来~”

“我以后要是真的先走了,你可不要怪我。”

“......我感觉你这句话很有歧义。”

“呵呵,少废话,赶紧答应我。”

“答应就答应咯。毕竟我会找到你的——”

“你找不到的。找不到也不能找。”

“......”

“唐晓翼,那礼尚往来,你也一定要答应我一件事。”

“?......你说,我看看。”

“你绝对不许丢下我。”

“......”

“妈的。”


Fin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