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今夜要成为台风之眼

© 末日
Powered by LOFTER

‖非原著设定

‖一个看不出是ABO设的小段子

‖故事还未发生前的一段对话


圣斯丁是所很有趣的高中。

比尧婷婷长那么几年的查理就是这么跟她说的。彼时还没有日后那么严重的黑眼圈,也没有挑染银发看上去像个不良少年,邻家哥哥有着股很好闻、很香甜的气息。查理摸了摸矮他不止一点的女孩子,一本正经地说:“你可以考虑去圣斯丁念书。那里可以招收各种各样有才华有本事的学生。”

查理的表弟,婷婷她发小,问题多多眼里的光都要冒出来了。“据说圣斯丁的创始人环游过世界是吗!”“圣斯丁是不是出过很多有名的大人物!”“圣斯丁那里是不是跟我们教学不一样!”“圣斯丁……唔!”

查理十分不客气地拿起桌上的一个包子塞满他的嘴巴。身高的优势就出来了,仗着几十厘米的身高差把一碟盛着包的子盘子举到墨多多根本够不到的地方,笑着看黑发的男孩像只炸了毛的猫似的蹦了起来:“如果你对圣斯丁很感兴趣,我想,你首先要学好你的英语。”


评论 ( 4 )
热度 ( 20 )
TOP